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宝泉坦言天津暴露老龄化 需要年轻队员顶上来

记者 刘旭辉

2014年03月24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泉坦言天津暴露老龄化 需要年轻队员顶上来

  昨天女排总决赛的第三场是和男排总决赛同时进行的,浙江队在主场后来居上逆转了天津女排,历史上第一次夺得女排联赛的冠军。

  第二场比赛获胜的天津女排开局后气势很盛,25比22的相同比分连胜两局,但是此后浙江队逐渐扭转了局势,25比18和27比25连扳两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浙江队越战越勇,最终15比11取胜,首次加冕全国冠军,国手李静独得35分居功至伟。

  赛后王宝泉坦言遗憾中也有满意,“大家都拼出来了,特别是在2比0领先没有拿下来,有些惋惜。裁判水平有点差,但我们自己也总结,主攻下不去的球和第一场一模一样,还是自己的实力不够。这个赛季的成绩我非常满意,大家的表现比预料的好很多,感谢队员能够拼到最后。我们的队员老龄化也体现出来了,需要年轻队员顶上来,还要增加自己的实力。”

  浙江队主帅吴胜则说:“不管怎么说,如果冠军每年都不一样,多数球队能够有激烈对抗,就像今天的比赛,联赛就希望很大。不过我也没有预计到能翻盘,我只是希望队员通过这次比赛能够锻炼到自己。”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