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宝泉:裁判水平确实有点差 丢冠感觉对不起队员

2014年03月24日09:05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泉:裁判水平确实有点差 丢冠感觉对不起队员

  3月23日下午,天津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比赛中以2-3惜败浙江女排,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本场比赛的失利感到非常惋惜。

  王宝泉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大家都拼出来了,特别是2-0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来,非常惋惜。今天的裁判确实水平有些差,但是我们自己也会总结,这场球的走势和第一场球一模一样,我们会去好好总结。”

  今年女排联赛,天津女排打得非常艰苦,最终以第6的成绩进到八强,然后一点点打进决赛,可以说整个过程非常艰辛。对于全队的表现,王宝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告诉记者:“对队员表现非常满意,我们联赛开局输球很多,我说过一句话:天津女排不要散掉,这是我今年联赛的一个愿望,现在来看,我们比预期的结果要好得多,所以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

  浙江女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她们夺得全国冠军后,肯定是天津女排未来几年的主要对手,对此,王宝泉也有清醒的认识,他告诉记者:“这是肯定的,特别是到了全运会,我们会因此遇到更多的困难。我们队伍的老龄化问题现在已经体现出来了,所以说需要年轻队员要顶上来,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队伍现在怎样让年轻队员快速成长,是非常关键的。”王宝泉透露:“我们对浙江队很了解,但是关键还是要增加自己的实力,特别是因为老龄化,我们在主攻的位置上需要有更加强力的队员去顶这个位置。”

  这个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涌现出很多年轻的队伍,实力都很强,这种局面对中国排球的环境有何影响?对此,王宝泉认为:“从全国人员看,条件好的很多,年轻队员起来的很多,我感觉我们队伍在走下坡路,因为老龄化问题比较严重,年轻队员应该起来了。”

  魏秋月回归后,天津女排的成绩有明显的提升,对于这员老将的作用,王宝泉表示:“她回来之后,对全队的士气影响很大,我们取胜的场次也开始多了起来。她给队员增加了好的力量,我们回去还要总结。”

  说起天津女排本赛季体现出的不足,王宝泉认为:“我们需要在主攻环节上增加力量,我们有很多反击机会,下不去球。我们在主攻位置急需年轻队员顶上来。”

  说起来接下来的亚俱杯比赛?王宝泉介绍说:“我们调整几天就开始准备亚俱杯的比赛了,现在大家很累,整个联赛打下来很艰苦,会放两三天假。”

  这场比赛,王宝泉在场边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对此,他告诉记者:“现在决赛,我感觉有很多地方,裁判的错误很多。队员一年的辛苦付出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能够拿到冠军,我感觉对不起队员。所以我今天对裁判有些着急了。”(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发自浙江嘉善)

(来源:北方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