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二传陈馨彤挑大梁 加速熟悉球队战术打法

2014年04月04日16:0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二传陈馨彤挑大梁 加速熟悉球队战术打法

  本报讯 (记者谢晨)由于魏秋月治伤休养,天津女排近两天的训练课都是由小二传陈馨彤主打,球队也在经历着一个全新的磨合期。

  在天津女排昨日的训练课上,陈馨彤继续顶替魏秋月,在分组对抗环节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虽然陈馨彤以往在青年队时期,有过被临时征调至一线队的经历,但那毕竟是多年之前的事了,如今她要从头开始与攻手们寻找默契,训练中自然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对此,小姑娘有些心急。但主帅王宝泉知道这是急不来的事情,他在训练中也给予陈馨彤更多耐心的指点。而在训练过程中,几位攻手也会不断鼓励陈馨彤,化解她的急躁情绪。

  在谈及陈馨彤近两天的训练情况时,王宝泉表示:“陈馨彤的训练态度很积极,她们几个小队员晚间还会进行加练。不过,毕竟她以往和这些攻手没怎么配合过,在传跑节奏、传球点位等一些细节问题上,相互之间还需要进一步地适应。尤其是和副攻的配合,在一传半到位的情况下组织快球还要再磨合。而且对于天津队的一些战术打法,她也需要逐渐熟悉。没关系,在亚俱杯之前这段时间,魏秋月治疗伤病也正好给了她锻炼的机会,相信她通过这两周与全队磨合,能够承担起比赛任务。”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