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馨彤训练状态获肯定 王宝泉:会给她更多机会

2014年04月02日15:0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馨彤训练状态获肯定 王宝泉:会给她更多机会

  从本周一回归天津女排后,陈馨彤便立即投身到了备战亚俱杯的节奏当中。由于此前在北京也一直保持着训练,因此陈馨彤回归天津队后展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也得到了主帅王宝泉的肯定。“从训练来看,陈馨彤的状态还可以。亚俱杯赛中,除了对阵哈萨克斯坦、泰国和日本等强队由魏秋月主打外,其余比赛会给陈馨彤锻炼的机会。”王宝泉说。

  本周一回归天津队后,由于魏秋月参加了当天的训练,陈馨彤在分组对抗环节只是在替补一方进行了训练。不过昨日魏秋月治伤休养,陈馨彤也因此得到了与主力队员磨合的机会。训练中,陈馨彤在每个进攻回合后几乎都会与几位大姐姐沟通两句,而主力队员们有时也会主动找到陈馨彤,就传球速度、节奏、点位等问题交流一番。一堂训练课就是在这样的反复沟通中度过的,陈馨彤与几位主力攻手的配合也越来越熟练,她表示:“我还从来没打过亚俱杯,能得到这样的机会去锻炼、提高十分难得。在备战期中,我也会多观察月姐(魏秋月),向她学习。在月姐休息的时候,我也会和攻手们多交流,尽快找到默契。”

  从上赛季联赛将陈馨彤租借到北京队,再到此次出征亚俱杯将她召回,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十分重视这名二传新锐的培养。“这段时间只要有机会就会让陈馨彤与主力多配合,因为魏秋月这段时间在治疗膝伤,亚俱杯赛上对阵一些实力偏弱的队也会安排她休息调整,陈馨彤肯定会获得比赛机会,因此要尽快让她与攻手们建立默契,能够承担起比赛任务。”王宝泉说。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