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国际象棋全国个人赛:北京棋手余泱漪领跑

2014年03月18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国际象棋全国个人赛:北京棋手余泱漪领跑

  京华时报兴化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农村商业银行杯国际象棋全国个人赛在江苏京华结束了第五轮的较量,北京棋手余泱漪击败曾重生后继续领跑积分榜,女将侯逸凡在男子组中本轮带病战平刘庆南。

  本轮之前北京棋手余泱漪与江苏的韦奕并列榜首,不过本轮韦奕与温阳握手言和,余泱漪则苦战5个小时击败了曾重生,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了韦奕和头号种子丁立人半分。

  赛后余泱漪表示:“昨天和当地棋迷进行活动,下车轮战。今天的比赛又没有准备到对手的开局,所以显得很辛苦,赢得非常吃力。”余泱漪说在这项比赛中他最好成绩就是亚军,后面还有好几轮比赛,而且后手比较多,因此根本没敢奢想可能取得什么成绩。头号种子丁立人本轮击败了赵骏,依然落后余泱漪半分。丁立人说自己曾三次拿到本项比赛的冠军,应该说对这个赛制还比较有心得。在上上轮他输给了等级分比自己低近100分的棋后侯逸凡,“我选择了一个比较新的开局,她应对得挺好,后来我有些着急,局面就不好了。她确实挺厉害的,之前她输的两盘其实也都是有优势的。”侯逸凡昨天战和了刘庆南,走出赛场的侯逸凡不停地咳嗽,她告诉记者:“我好像发烧了,一直不大舒服,可能是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吧,一会儿去医院看看。”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