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象棋联赛第六轮 外援助北京大胜卫冕冠军

刘旭辉

2014年06月05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援助北京大胜卫冕冠军

昨天,映美杯国际象棋联赛在济南战罢第六轮,两支拥有双外援的队伍狭路相逢,结果北京北奥队以3.5比1.5力克卫冕冠军天津队。

北京和天津都拥有双外援,本轮争夺异常激烈。率先建功的是北京北奥队外援古妮娜,她后手击败了倪诗群。随后王皓与天津外援马拉霍夫战和,余泱漪也与马群战和。关键时刻,队内的老大姐赵雪表现不俗,她力克乌克兰美女棋手乌什妮娜。随后北京外援波罗刚与天津的头号棋手王玥握手言和。

上站由于和国际棋联大奖赛日程冲突,赵雪未能参加联赛,第五轮她又休战,因此这盘棋才是今年她联赛的首秀。济南是赵雪的家乡,她告诉记者:“好久没有在济南比赛了,感觉很不一样,在这里气场很足。这盘棋开局不是很好,但随后慢慢扳回,还是运气比较好。我对乌什妮娜比较了解,之前在大奖赛曾经有过交手。总之我们这次发挥不错,希望能把上一站的颓势扭转回来。”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