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胡安·马塔呼吁曼联重拾求胜信念

2014年03月18日12: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安·马塔呼吁曼联重拾求胜信念

  新华网伦敦3月17日体育专电 曼联中场球员胡安·马塔17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感慨,希望球队19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队时能够重拾求胜信念。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较量中,曼联客场0:2输给了奥林匹亚科斯。在16日与利物浦的英超比赛中,“红魔”又以0:3惨败。这导致昔日的霸主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已滑落至第七,如果不能赢得欧冠冠军,他们将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马塔曾效力于切尔西,今年1月以3710万英镑加盟曼联。因转会前已代表切尔西出战本赛季的欧冠,马塔无法参加与奥林匹亚科斯的对战。但马塔坚称,“红魔”会回来。

  马塔在博客中写道:“我们一周来在训练场地感觉良好,而且在英格兰德比战之前也抱有赢球的希望,不过比赛时一切都变得非常糟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想我们会竭尽全力去忘掉这种感觉。眼前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他还说:“我们都了解曼联的历史与辉煌,这些都建立在球队求胜的信念之上。而这正是球队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队、挺进下一轮所需要的信念。虽然按照规则本赛季我不能在欧冠的比赛中替曼联出战,但我仍会在老特拉福德和其他球迷一同支持球队。”

  这位25岁的西班牙人同时感谢了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球迷的不离不弃。他最后写道:“暴风雨总会过去,太阳还会升起。足球就是这样,有最好的时刻,但也有最糟的时刻,所以你需要自始至终地展现出尊严与职业精神。”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