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班:德克需要提高防守 我每十年能批评他一次

2014年03月18日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班:德克需要提高防守 我每十年能批评他一次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球队头号球星德克-诺维茨基需要在防守端做出最大的努力。

  “我认为我们应该从德克那里得到更多来自防守端的贡献,”库班在周一小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回答媒体问及球队最近表现时说。

  “我们需要德克在防守方面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尤其是当比赛开局不利的情况下。”

  库班公开批评德克-诺维茨基的情况非常少见,后者是球队的名片,这位12次入选全明星的德国球星是球队2011年夺冠时的总决赛MVP,也曾经当选过常规赛的MVP。

  库班开玩笑说,球队有一个规矩,允许自己每十年批评德克一次。

  考虑到过去5场比赛取得了4场胜利,而且还在客场击败了强队雷霆,库班此时发表对德克的批评似乎有点奇怪。实际上,他是在与家人度假时,从电视上观看比赛之后表示对德克在防守端的表现不满的。

  诺维茨基目前场均21.4分是球队得分王。在其生涯早期,防守不佳一直被人诟病,但现在他是一名稳健的防守者,他现在的防守效率在小牛队轮换球员当中是第二好的,仅次于戴勒姆波特和替补杰-克劳德。

  过去5场比赛,德克的防守效率为98.3,尽管这不能作为他防守是否卖力的指标,但过去两场比赛他在进攻端都显示出有些乏力,对阵勇士和步行者25投仅有7中。输给勇士之后,他发誓要增加自己的侵略性,尤其是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所以在接下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14投12中砍下31分。

  “你知道德克什么时候想抢或者不想抢10个篮板,我们需要他更多的时候努力争取10个篮板球,这对其他先发球员的努力程度会产生影响。”库班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