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百灵杯首轮战罢 古力李世石均被队友淘汰出局

2014年03月19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李长云)第二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首轮(64强战)18日在中国棋院战罢,首轮爆出的最大冷门是,中国棋手古力韩国棋手李世石两位围棋界的标志性人物,均被队友淘汰出局。

首轮比赛,古力与队友孟泰龄,以及李世石与队友陈时映的两盘对弈格外引人关注。古力虽然在中盘阶段一度形势不错,但却在之后的比赛中出现失误,被孟泰龄抓住机会反先,最终孟泰龄中盘获胜。有趣的是,在古力认输后几分钟的时间里,与他邻桌的李世石被名不见经传的后辈陈时映击败。

在10盘中、韩棋手之间的对抗中,中国棋手取胜6盘,稍占上风。32强里中国棋手占据22席,韩国棋手夺走了其余的10个名额。

第二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32强和16强的比赛,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北京进行。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19日 15 版)

联系本文记者

李长云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