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甲联赛战罢第三轮 陈耀烨建功北京得首胜

围甲

2014年05月20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耀烨建功北京得首胜

昨天,金立智能手机围甲联赛战罢第三轮,中信北京主场力克辽宁,从而结束了前两轮的连败。

前两轮比赛,中信北京队先后负于卫冕冠军重庆队和上海队,本轮已经不容有失的中信北京队在主场迎来了辽宁队。

主将焦点对决由国内等级分第一的陈耀烨执白对阵孟泰龄,酷爱实地的陈耀烨开局选择坚实掏空,双方序盘展开外势与实地的分庭抗礼。经过一番转换和取舍,陈耀烨稳定住局面,将优势化为胜势,拿到了最重要的一分。

另几盘对冲过后,北京队与辽宁队战平。由于主将获胜,北京队本轮比赛击败辽宁队,获得2分。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