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全运会青年男排赛战罢六轮 上海队领先

2013年09月09日15:0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运会·排球)全运会青年男排赛战罢六轮 上海队领先

新华社辽宁盘锦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排球16-19岁组的比赛9日结束了第六轮,上海、北京、江苏、辽宁队本轮获胜 其中上海队目前战绩为五胜一负,积分最高。

本届全运会在三大球中增加了篮球排球青年组别的比赛,经过预赛,河南、河北等八支球队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此次青年排球赛在盘锦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在第六轮中,上海队3比0胜河北队、山东队0比3负于北京队、江苏队3比0胜福建队、辽宁队3比0胜河南队。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决出名次,共进行七轮,积分前四名出线,5-8名不再比赛。第二阶段半决赛采用抽签办法决定,半决赛的两支胜队争夺冠军,两支负队争夺铜牌。(完)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