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卡不满鲁能客场只拿一分 不在意队员相互叫喊

2014年03月19日08:4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卡不满鲁能客场只拿一分 不在意队员相互叫喊

  韩国当地时间3月18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2战平浦项制铁。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平局的结果,库卡明确表示:“不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库卡说:“我们这场比赛要考虑2个事情,如果仅仅考虑客场比赛拿到1分是不错的,但如果你知道我们2-0开局,有人数优势的情况 下,那么这场比赛的结果是非常差的。我们在多一个人的情况下没有控制住比赛,没抓住机会,两个边后卫还拿到黄牌,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害怕再吃黄牌,导致他 们没有更好的参加比赛。浦项制铁打的很英勇,我们现在有点难过,因为我们只得到了一分,但是回到主场我们会踢出更好的气势来。”

  那么为什么在人数领先,比分领先后,我们却踢的很糟糕,库卡说:“我们没有控制住场上的局面,我们在2-0,人数多的情况下,但我们的队员却没 有向前的欲望。我下半场替换了三个队员,我希望能把我们场上的表现提高。但是必须看对手的情况,他们跑动距离很多,用跑动弥补了劣势,这对他们很公平。”

  当鲁能获得第二个点球时,王大雷跑到了教练面前,不过从情绪上看,王大雷有些激动。对此库卡解释说:“是我把王大雷喊过来的,王大雷跟我说,希望我把后卫线做的更有秩序一些,我们的中后卫可能在做造越位吧,是我把他喊过来,让他把后防线的位置站好一些。”

  本场比赛,鲁能的后防线球员显得有些急躁,也出现了一些相互埋怨的场面,对于这样的情况,库卡并不在意,库卡说:“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这种 事情在足球场上应该经常发生,如果你不这样去喊,没人会注意这些,我希望多发生这样的情况。在场上必须要有领袖,不止一个两个领袖,你不可能指望只有我一 个教练去呼喊,有时候队员需要互相的呼喊,这对我来说,这是足球场上最简单的事情。”

(来源:央视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