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卡:平局结果非常遗憾 染黄后队员在场上畏缩了

2014年03月19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卡:染黄后队员在场上畏缩了 没看出互相抱怨

  赛后,鲁能主帅库卡看上去还算平静。谈到这场比赛,库卡坦言:“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让对手追平,这一结果非常遗憾。需要指出的是,在两个边后卫接连拿到黄牌后,队员们在场上畏缩了。”

  比赛结束后,库卡迟迟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只能先召开浦项制铁队的新闻发布会。就在前方媒体猜测库卡是不是在休息室发怒了,他出现了,看上去还比较平静。

  谈到今天的无奈结局,库卡表示:“如果从客场作战难度大考虑,拿到一分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想到2比0开局,还有多一个人的优势情况下,最终战成2比2,这个结局显然是很差的。我们在人数多的情况下,没有控制住比赛,两个边后卫还得到了黄牌,然后队员们就害怕了。我想说,浦项队今天踢得非常勇敢,平局这个结果让我们遗憾。”随后,他补充说,“回到主场要比这场踢得更好,踢出我们的气势来。”

  有媒体问到,比赛进行到后半段,队员有抱怨的现象,你作为教练怎么看?对于这个问题,库卡先是反问到:“他们是在抱怨吗?我看不懂。”接着库卡解释道:“队员们在场上互相喊喊是好事,只有这样,才能让队员们互相引起注意。我希望多发生这样的情况,在场上不只有一个或两个领袖。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在呼喊,队员们也应该这样做。”

  (记者张晓敏)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