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尔蒂尼:AC米兰距离最佳米兰“光年般遥远”

2014年03月19日06: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尔蒂尼:AC米兰距离最佳米兰“光年般遥远”

  新华网罗马3月18日体育专电 前AC米兰球星保罗·马尔蒂尼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西多夫现在执教的AC米兰水准与1999年时伟大的“红黑军团”相比,差距可用光年计算。

  他说:“现在的米兰队与1999年那支球队相距光年般遥远。重建这支队伍需要巨大的投入。当我们2007年夺得欧冠冠军时,我就和加利亚尼说我们不认为自己是欧洲最佳。那时我就知道,如果不投资重建,衰落不可避免。”

  马尔蒂尼认为,AC米兰从2007年就开始走下坡路,而导致他们彻底没落的则是伊布和提亚哥·席尔瓦的转会。

  马尔蒂尼还隐约表示对俱乐部CEO加利亚尼的不满,指责他贪图便宜引进了一些质量不高的球员,而他本人在俱乐部内又权力过大。

  马尔蒂尼表示,AC米兰衰落绝对不是巴洛特利一个人的错,把责任全推到他身上是不公平的。他认为,如果“巴神”能去尤文图斯踢球,日子会好过得多,因为尤文是个“理念清晰、教练伟大、且以意大利球员为核心的球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