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C米兰疑将帅不和 巴神微博怒称世上无人信得过

2014年03月25日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疑将帅不和 巴神微博怒称世上无人信得过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AC米兰于昨晨联赛1:1逼平拉齐奥,总算终止4连败颓势,只是替补出场的巴洛特利赛后于微博怒言“世上无人信得过”,爆发将帅不和疑云。

连同欧冠不敌马竞出局,AC米兰赛前已连输4场,前晚凭卡卡第43分钟左路底线射门碰对方后卫造成乌龙领先,冈萨雷斯第61分钟扳平。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巴神赛后在微博上传一张表面握手、背后是两把手枪的像,并写上“世上充斥虚伪的人,无人信得过,除了家人”,令人揣测是指未获教练西多夫信任。有传西多夫因不满“巴神”训练态度欠佳而将他贬为替补,他否认说:“我选择帕奇尼是因为他的踢法较适合对付拉齐奥。”

带队仅取得4胜2和6负的西多夫屡传帅位难保,曾与西多夫一同在场上并肩作战的卡卡则力撑好友,“西多夫很平静,他渴望尽快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更衣室内相当团结”。赛季初重返AC米兰的他强调无悔回归,并称如果球队未能取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甘愿自动减薪留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