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即将打响 历史战绩新疆略占上风

2014年03月19日09: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即将打响 历史战绩新疆略占上风

  在历史战绩方面,新疆队占据优势,在过去的40次交手中,新疆队22胜18负占据着优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1年马布里加盟北京队之后,北京队6次面对新疆赢下了其中的5次,只输了1场比赛。

  北京队和新疆队颇具渊源,2002-2003赛季两队开始了交锋记录,当时常规赛排名第四的新疆在季后赛中挑选了排名第八的北京队,结果由于经验不足,被北京队3比1淘汰,实现了CBA历史上的“黑八奇迹”。此后巴特尔从北京队转投新疆,新疆开始了他们鼎盛的时期,北京队也进入了球队历史上最低迷的几年。不过自从2011年马布里加盟,北京队面对新疆占据绝对优势,过去6次交锋,北京队赢下了前5场,只有本赛季主场面对新疆的比赛,北京队92比97不敌对手,不过当天马布里刚刚回到北京,还没有出场,因此比赛的参考意义不大。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过去的两次交手不具备参考意义,因为首次交手哈德森刚刚到新疆队,状态远不是最好,而第二次,老马不在,也不能作为依据。因此究竟孰高孰低都要等今晚比赛见分晓。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