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主场破魔咒 力克全北现代积7分居小组第一

2014年03月19日09:38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主场破魔咒 力克全北现代积7分居小组第一

  实习生 鲍博青 记者 李琛

  昨日,亚冠联赛上演第三轮,广州恒大不负众望,在主场以3∶1的比分拿下全北现代。而鲁能在客场领先两球并且比对方多一人的情况下,遗憾战平浦项制铁。一胜一平的战绩,让中超球队在今年的“中韩大战”中,取得先机。

  鲁能在和浦项制铁的比赛中,来自阿联酋的主裁判成了主角。开场22分钟之内,罚下了浦项制铁一名球员,并且判给了鲁能两粒点球,洛维两次操刀,梅开二度。鲁能在客场拿到了堪称梦幻般的开局。领先两球又多一人作战,对鲁能来说可谓是天赐良机。如此开局都难以为鲁能带来一场客场的胜利。毫无章法的鲁能后防线在浦项制铁一波又一波的攻击面前形同虚设。如果不是门将王大雷神几次惊天扑救和球门柱的帮忙鲁能很有可能被逆转,遭遇一场惨败。

  另一场焦点大战,恒大主场对阵全北现代。自里皮执教恒大以来,在主场面对韩国球队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两队是名副其实的冤家。赛前,穆里奇在训练中受伤,缺席本场比赛。虽然猎豹没有上场,但是全队上下依旧踢得赏心悦目。郜林延续了中超赛场的神勇状态,开场仅26分钟,就一次推射一次头球梅开二度,恒大同样拿到了梦幻般的开局。虽然全北在上半场由老将李东国扳回一球,但是下半场廖力生接应迪亚曼蒂传球头球破门,锦上添花的同时,也宣判了全北现代的死刑。与鲁能不同的是,恒大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今晚的比赛,恒大不仅在同组最强的对手身上全取三分,更是打破魔咒,完成了主场逢韩不胜的救赎!此役过后恒大手握7个积分排在小组第一,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杭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