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排公布集训名单 胡进退休魏秋月回归

2014年03月19日10: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公布集训名单 胡进退休魏秋月回归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最大的变化是赖亚文代替胡进出任领队,安家杰也进入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此外,前队长魏秋月重新回归,争议人物张常宁也首次入选。

  据悉,原领队胡进到了退休年龄,因此赖亚文接替了领队职务。助理教练一职由今年联赛带领山东队打入八强的安家杰接任。谈到进入国家队给郎平当助手,安家杰激动地说:“有幸被郎导选中,我起初非常惊讶,而现在更多的是荣幸和责任。今后我要多向郎导学习,同时尽最大努力去工作。”

  队员方面,魏秋月此前由于出国打球始终没有进入国家队的名单,这次得以回归。此外,去年的争议人物张常宁也首次入选国家队。之前,由于沙排和室内排球都在抢夺这棵好苗子,张常宁几乎断送了运动生涯。谈及这次入选,张常宁说:“当我得知入选了国家队后,心理有点紧张。不过我是新人,没有什么压力,还是挺有决心留在国家队的。”北京女排有两名队员入选,分别是接应曾春蕾和主攻刘晓彤。

  据悉,国家队将于23日集中,随后进行封闭训练,5月底参加瑞士精英赛,回国后在6月份参加两站精英赛,随后便是世界女排大奖赛。当然,上述比赛都是为了备战9月份在意大利进行的女排世锦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