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围棋公开赛:古力李世石双雄首轮出局

2014年03月19日10: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围棋公开赛:古力李世石双雄首轮出局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二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在中国棋院开战,中韩两大天王古力和李世石均首轮告负,提前结束了征程。

  共有64位棋手出战本赛,中方新锐军团集体发威,周睿羊、陈耀烨、朴文垚、江维杰、柁嘉熹、范廷钰、芈昱廷等世界冠军集体过关,最终中国棋手有22人晋级32强,以朴廷桓为首的韩国棋手占据了另外10个名额,日本棋手和中华台北棋手全军覆没。

  让棋迷稍感意外的是,古力和李世石这两位中韩围棋的精神领袖,竟然双双在本国内战中失利,在对战孟泰龄的比赛中,古力早早落于下风,最终实地不足,只能投子认输。李世石输得更加凄惨,一条大龙被同胞陈时映歼灭,早早结束了战局。

  本月底,古力和李世石将在成都进行十番棋大战的第三场比赛,二者同时首轮出局,这在两人一并参加的世界大赛中还是首次。孟泰龄在赛后称:“也许他俩都志不在此呢,他们的世界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懂得。”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