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断送两球优势 11打10却没拿到手中三分

记者 赵宇

2014年03月19日10:4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断送两球优势 多打一人却没拿到手中三分

  整场比赛多数时间比对方多一人,而且早早确立两球领先优势,但最终还是被对手将比分扳平了。鲁能昨晚在亚冠联赛第三场小组赛中客场2比2战平浦项制铁。

  自参加亚冠以来,鲁能还从来没赢过韩国球队。本场比赛,鲁能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因此派上了洛维、蒙蒂略、阿洛伊西奥这三名南美高水平外援,而浦项制铁队整场比赛都没有派上一名外援。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鲁能取得了非常美妙的开局,金敬道在第14分钟的射门被对方防守球员申光勋用手挡出。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将申光勋红牌罚下。

  鲁能外援洛维罚中点球。接下来的比赛,客场作战的鲁能在人数上占据优势。第23分钟,主队金在成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又判给鲁能队一粒点球,洛维再次命中。然而,9分钟后,浦项制铁队就由金泰洙扳回一球。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浦项制铁队金大胜将比分扳平,让鲁能队本该到手的三分就此丧失。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