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客场痛失好局 王大雷:韩国球员逼得凶是传统

2014年03月19日11:22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客场痛失好局 王大雷:韩国球员逼得凶是传统

  无比完美的开局,极其失望的结果,3月18日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山东鲁能客场在上半时就以2∶0领先,并且对手一人被罚下的情况下,竟然自乱阵脚,最后被韩国浦项制铁队追成2∶2,失去了改写历史的良机。

  对于鲁能队来说,浦项制铁一直是他们的苦主。在2010年的亚冠小组赛中,鲁能队遭遇了对方主客场的双杀。但是,携上轮余威的鲁能队在开场后就打得颇为积极主动,连续两个点球破门,胜利似乎就在眼前。

  不过韩国球队在落后情况下不放弃的精神确实值得钦佩,被红牌罚下一人的浦项制铁队疯狂地发起反击,甚至通过中前场的逼抢,将比赛的控制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比赛结束后,鲁能门将王大雷表示非常遗憾,落得如此结局,是因为“我们的表现不如对手好”。的确,这场比赛对鲁能队来说,平了可惜,赢了也侥幸。王大雷这场比赛表现不错,尤其是上半时连续扑出对手的关键球,王大雷说:“我的表现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队伍赢球,但是队伍没有赢球,我的表现也就无关紧要了。 ”

  鲁能队这场比赛一开始两球领先,但是随后反而不会踢球了,对手踢得越来越主动,而这还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究其原因,王大雷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因为韩国球队的传统就是落后时一直逼得很凶,鲁能队毕竟好几年没有踢亚冠了,可能还是不太适应的原因吧。 ”

  虽然在客场痛失好局,但鲁能队在后面三场小组赛中有两个主场,这个小组现在是山东鲁能与浦项制铁、大阪樱花三足鼎立,下一场比赛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某种程度上将决定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 □本报记者/黄 岩

(来源:辽宁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