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将帅信心足 浦项尽力战客场

2014年04月01日22: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将帅信心足 浦项尽力战客场

  新华网济南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吴书光、公兵)在1日的亚冠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队将帅均表示球队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有信心取得比赛胜利。浦项制铁队主帅黄善洪坦言客场难打,尽力取得胜利。

  目前,亚冠E组中,山东鲁能1胜2平积5分排在小组榜首,浦项制铁少一个净胜球排在第二。上一回合,山东鲁能客战浦项制铁,在两球领先,且以11战10的情况下,鲁能被浦项2:2逼平。

  对于2日的比赛,山东鲁能主帅库卡表示球队准备很充分,球队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比如3月28日的中超比赛中,球队创造非常多的机会,攻守更为平衡。

  “基本上所有后防线球员均有过出场记录了,会根据比赛作出选择。我对所有防守球员都有信心。”谈及澳大利亚外援麦克格文能否出场,库卡如此回答。

  对于金敬道和赵明剑的停赛,库卡说已有调整,有好多年轻球员可以顶上去。鲁能球员王永珀说,客场没能取胜,这次主场比赛,大家做好了准备,非常有信心取胜。

  浦项制铁队主帅黄善洪说,一直认为客场比赛会比较艰难,但相信努力就会取得好成绩。对于上一场打进两球的鲁能外援勒夫,黄善洪认为,“足球不是单打独斗,只要整体上准备充分,就将取得胜利”。

  鲁能有关人士1日表示,四月将是鲁能“铸造辉煌”、“剑入佳境”的一个月。从4月2日到30日,鲁能队将28天内踢9场比赛(3场亚冠6场中超),可谓魔鬼赛程。库卡治下的鲁能会否达成目标,值得期待。(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