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人和1-1战平蔚山 孙继海送点杨昊破门

2014年03月19日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人和1-1战平蔚山 孙继海送点杨昊破门

  中新网3月19日电 2014赛季亚冠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第3轮争夺,贵州人和客场挑战蔚山现代。下半场比赛中,孙继海被判禁区内犯规,拉菲尼亚点球破门得分。87分钟,杨昊接孙继海的助攻头球破门。最终双方1-1战平。

  开场第10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内倒地凌空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3分钟,蔚山队前场任意球开至禁区,朴东赫力压防守头球冲顶滑门而出。

  第26分钟,于海前场带球突至禁区,随后起左脚远射可惜被对方后卫横身封出。

  第32分钟陈昌源右路平快球传入禁区,蔚山后卫被动将球解围。第34分钟金致坤在于海的逼抢下手球犯规,米西莫维奇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张成林头球攻门顶偏。

  第36分钟,孙继海禁区前停球出现失误,金信煜接队友抢断传球后在禁区边缘起脚射门,张烈将球扑出。1分钟后金信煜在禁区前沿再次抽射,被张成林封堵。

  第40分钟,陈子介禁区内接球后转身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43分钟,米西从禁区右侧传中,于海跃起甩头攻门,但稍稍打高。

  下半场第47分钟,蔚山右路传中,金信煜头球攻门被张烈扑出。

  第57分钟,裁判判罚孙继海对拉菲尼亚在禁区内有犯规动作,拉菲尼亚主罚点球破门,贵州人和客场0-1落后

  第67分钟,蔚山现代获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拉菲尼亚接横拨大力抽射,但被张烈扑出,跟进队员再射也被挡出。第72分钟,金信煜强点头球攻门被张烈扑出。第75分钟,金民均凌空扫射打偏。随后,贵州队做出调整,曲波上场,替下饶伟辉。

  第78分钟,蔚山现代左路传中,跟进的金信煜爆射,再次被张烈扑出。2分钟后,金信煜的射门又被张烈挡出。

  第87分钟,孙继海右路晃过防守后起左脚传中,中路抢点的杨昊头球入死角,贵州人和将比分扳平为1-1。最终,贵州人和客场1-1逼平蔚山现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