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官方新秀榜:迈卡威继续领跑 魔术榜眼跌至第四

2014年03月20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官方新秀榜:迈卡威继续领跑 魔术榜眼跌至第四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9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继续排名榜首,爵士新人特雷-伯克上升至第二位,尼克斯的小哈达威继续排名第三,上周排在第二位的维克多-奥拉迪波下滑到了第四位。

  第一位:迈克尔-特克-威廉姆斯(费城76人)

  过去四场比赛,迈卡威交出了一份看起来尚可的答卷,他场均15.8分9.3个篮板4.5次助攻。不过,76人现在已经21连败,这多少有些不妙,而且,在过去的一周,迈卡威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成,三分球更是只有21.4%的命中率,并且场均还要有5.5次的失误。

  第二位:特雷-伯克(犹他爵士)

  虽然过去5场爵士全部失利,但是伯克的表现却是不错,他过去5场场均16.8分4.8次助攻,失误却只有1.2次,并且投篮和三分命中率都达到了50%,并且在这5场比赛里,他每场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而且每场还都至少投进一个三分球。

  第三位:小蒂姆-哈达威(纽约尼克斯)

  尽管最近小哈达威手感火热,但是纵观整个赛季,他的表现依然是起伏不定,不过,对于他来说,这些起伏都是在他的预料之中的,对于这样的状态,他曾经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都是每个人都可能会经历的,这一切取决于你如何去对待,用怎样的职业态度来面对。对于他来说,那就是媒体那不断地训练与学习。

  第四位:维克多-奥拉迪波(奥兰多魔术)

  奥拉迪波可以打控卫也能打得分后卫,但是究竟哪个位置更适合他,他还没有找到明确的答案,不过,德维恩-韦德的经历似乎能够给予他一些帮助,因为闪电侠在职业生涯初期也遭遇过类似的问题。“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韦德说,“打控卫对于他来说可能会遇到一些难题,而我在此前也曾经历过。他需要的就 是通过一场场比赛来找到答案。”而奥拉迪波本人也表示,他会听从韦德的建议,“我会像韦德告诉我的那样,保持耐心。”

  第五位:佩罗-安蒂奇(亚特兰大老鹰)

  在老鹰最近的5连胜期间,安蒂奇有着不错的发挥。在所有新秀中,安蒂奇是少有的在季后赛席位之内的球队中有着一席之地的人,自从脚踝伤愈回归至 今,他场均能够贡献11.4分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7.1%和38.6%,并且在过去20场比赛里,他已经有19场都投中至少 一个三分球,最近的11场更是连续做到这一点。

  排名第六至第十的新秀分别是:梅森-普拉姆利(布鲁克林篮网)、凯利-奥利尼克(波士顿凯尔特人)、科迪-泽勒(夏洛特山猫)、内特-沃尔特斯(密尔沃基雄鹿)、本-迈克勒莫(萨克拉门托国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