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76人队迈卡威荣膺年度最佳新秀

2014年05月06日08: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队迈卡威荣膺年度最佳新秀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官方今天正式宣布,76人队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正式当选本赛季最佳新秀。在最佳新秀的投票中,迈卡威得到了所有124张头名选票当中的104张,总得分为569分,魔术的维克多-奥拉迪波得到了16张头名选票,总计得到364分,名列第二。

  除了迈卡威与奥拉迪波外,排名第三至第六位的新秀分别是爵士队的特雷-伯克(96分)、篮网的梅森-普拉姆利(58分)、尼克斯的蒂莫西-哈达威(23分)和森林狼的古尔圭-迪恩(3分)。另外,雷霆的史蒂文-亚当斯、雄鹿的 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和灰熊的尼克-卡拉西斯也都分别得到1张第三名选票。

最佳新秀得票

最佳新秀得票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迈卡威场均可以贡献16.7分6.2个篮板和6.3次助攻,在这三项技术统计中,他全部在新秀中领跑,这也是自1950-51赛季以来第三位做到这一点的新秀(前两位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和阿尔万-亚当斯),同时,他也是自魔术师约翰逊和大O罗伯特森之后第三位做到新秀赛季场均16+6+6数据的球员。

  迈卡威是76人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中以首轮第11顺位选中的,生涯首秀,他就打出的足够惊艳的表现,面对卫冕冠军热火,迈卡威全场打出了22分7个篮板12次助攻和9次抢断的全面数据,随后,他就当选了本赛季常规赛首周的周最佳球员,这也让他和沙奎尔-奥尼尔成为了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在职业生涯首周就当选周最佳的新秀。另外,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迈卡威也曾4次当选月最佳新秀。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