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迈卡威:尴尬准4双很无奈 失误太多葬送胜利

2014年12月11日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迈卡威:尴尬准4双很无奈 失误太多葬送胜利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费城76人客场79-95不敌老鹰。

  费城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赛前与一年级生布兰顿-戴维斯有过短暂的交流。布朗教练表示自己不能100%确定球队会交易戴维斯,但是自己得到了管理层的暗示。

  “我知道戴维斯可能会是交易的一部分,所以我在比赛前与他有过短暂的交流,”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告诉戴维斯,他今晚不会得到出场时间,因为他有权利知道真相,这是公平交易,我需要让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能上场。”

  布兰顿-戴维斯本赛季代表76人出战20场常规赛,他在场均19分钟内可以得到6.3分3.7个篮板和1.4次助攻。据消息源称,布兰顿-戴维斯将会被球队送至篮网。

  费城76人队全场只有4人得分上双,巴莫特得到12分,迈克丹尼尔斯与格兰特分别得到10分,舍维德得到13分。

  “今晚真是太糟糕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一直在原地踏步。”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今晚得到8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和9次失误,虽然是准四双数据,但也刷新了迈卡威职业生涯单场失误新高。

  “我们的轮转换位太慢,”迈卡威说道。“不过最终导致输球的原因还是那该死的失误。”

  托尼-罗腾今晚仍然没有被激活,在谈及罗腾时,布雷特-布朗教练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们需要他100%恢复健康,”布朗教练说道。“他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晚76人全队共计出现了18次失误,而迈卡威一人独占了9次。

  “我能理解迈卡威此时的心情,”布雷特-布朗教练说道。“他的持球时间过长,但他只是想做一些正确的事情帮助球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