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雷与伦德尔宣布分手 合作夺两大满贯+奥运金牌

2014年03月20日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雷与伦德尔宣布分手 合作夺两大满贯+奥运金牌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安迪·穆雷以及伊万·伦德尔昨天宣布,他们俩将结束已经延续了两年的合作关系。在伦德尔的帮助下,穆雷在过去两个赛季先后获得了伦敦奥运男单金牌,以及美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冠军。

  “与安迪过去两年的合作,在我看来都是非常美妙的经验。”伦德尔说,“他是一位顶级的球员。在帮助他实现赢得大满贯冠军的目标后,我感到现在是时候专注在我自己的事业发展上。包括在世界各地参加更多的赛事,因为我向来都很享受其中。无论如何,将来我肯定都会是安迪助威团的一员,也祝愿他在生涯迈入新阶段后也能取得巨大成功。”

  而从背部手术归来,正力争卫冕自己的迈阿密大师赛冠军的穆雷表示:“对于伊万以及他在过去两年的付出,我真的非常感恩。那是我职业生涯至今为止最成功的两个赛季。同在一个团队,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对将来肯定也非常有益。现在我会抽空与团队其他成员商量,看看下一步该怎么走;如何继续谋求更多提升空间。”

  下个月穆雷将出战戴维斯杯,带领英国在四分一决赛迎战意大利

  伦德尔近来分别在堪萨斯,俄克拉何马,纳什维尔,夏洛特以及伦敦参加表演赛。另外他还在加那利群岛、布拉夫顿开设了伦德尔青少年网校,致力培养网坛新生代。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