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切尔西杀入欧冠8强 银河战舰球员约战穆帅

2014年03月20日10:3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切尔西杀入欧冠8强 银河战舰球员约战穆帅

  本报讯(记者 孙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两场比赛开战,最终皇马主场不出意外地3比1击败沙尔克04,以9比2的总比分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另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2比0完胜对手,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

  皇马的霸气早在首回合就已显现,当时他们在客场便以6比1狂扫沙尔克04,本次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作战,球员们自然不想让对手讨到便宜。上半场替补出场的C·罗由贝尔助攻破门成功,下半场C·罗梅开二度,之后莫拉塔再进一球锁定胜局,尽管霍格兰扳回了一球却也无济于事。C·罗本场首粒进球追平了个人欧冠赛场单赛季12球的纪录。

  切尔西首回合在客场1比1与加拉塔萨雷战平。不过回到主场,球员们的表现却让球迷很开心,开场第4分钟埃托奥就小角度射门破网,为切尔西取得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前,卡希尔又贡献一球,蓝军完全占据了主动,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再进球,切尔西以2球定江山,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8强。

  有意思的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执教皇马直到去年6月,他并与部分皇马球员有过节,因此两队双双晋级后就有皇马球员希望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切尔西对阵。当然,两队最终能否“如愿”相遇,还需要等待随机抽签来决定。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