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新疆第二场球票售罄 开始预售第六场

2014年03月20日10: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新疆第二场球票售罄 开始预售第六场

  新京报乌鲁木齐讯 时隔两年重返总决赛的新疆队对总冠军充满了渴望。不过,主教练崔万军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打7场的准备。不仅是崔万军,就连俱乐部方面也认为这个系列赛是一场鏖战,昨天便开始进行第六场比赛门票的预售工作。

  在位于红山体育馆一层的售票处,前两场门票已售罄,外面有不少黄牛兜售着球票,280元的丙票已经被炒到500元。

  来到乌鲁木齐后,客队30张的权益票也早早被好友提前预订。西热力江在昨日上午的训练中碰到孙悦时,本想从这位国家队队友那里淘到两张球票,但“大圣”连忙摆手,“真的没有,一张都没有。”

  根据总决赛赛程安排,比赛将采取“232”的赛制,在两个客场比赛后,北京队将连打3个主场,而新疆方面并不认为比赛会早早结束,他们的售票处贴出了三场比赛的价格。“第三个主场的票我们是预售,本来也不想卖的。”售票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因为有太多球迷咨询(新疆)第三个主场的售票问题,“所以就预售了。”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田欣欣 发自乌鲁木齐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