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斯老板:不后悔放走林书豪 留他会陷入困境

2014年03月20日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老板:不后悔放走林书豪 留他会陷入困境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纽约尼克斯最近的大事就是迎接“禅师”杰克逊加盟,不过部份球迷还是没有忘记林书豪曾经在这里所做的一切,在老板多兰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后悔放走林书豪,因为留下他会花更多钱,如此一来恐怕会让球队陷入困境。

林书豪在2012年创下“林来疯”传奇,至今让人津津乐道,只是球队在当时选择不留下他,林书豪最后选择火箭。后来尼克斯重签费尔顿,虽然上一季表现不差,不过本季受伤势影响战力大幅下滑,球队高层的决定再度遭受质疑。

而多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于林书豪这件事并不感到后悔,我祝福他能有好运,但留他下一年就得付1900万美元薪水,这样一来我们恐怕会长时间陷入困境。”

多兰并未说出正确的数字,他原本想要表达如果要留林书豪,就要出价比火箭队还高,这份“毒药合约”价值3年2500万,包括第三年的1500万美元,并非多兰所说的1900万。不过不管是哪一种数字,对于尼克斯来说都是极大负担,只是费尔顿本赛季起不来,间接造成球队战绩崩落。

尼克斯后来用比较便宜的价钱签下费尔顿,但是他只打一赛季好球,本赛季非但受伤势影响,且情绪控管也有问题,日前才因为拿抢指着老婆,遭到纽约警方逮捕,成为尼克斯新的麻烦人物。反观林书豪虽然在火箭的地位并不完全明确,仍做好球员本份,受到球迷爱戴。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