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妍在将参加体操世界杯斯图加特站 有望夺奖牌

2014年03月20日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妍在将参加体操世界杯斯图加特站 有望夺奖牌

资料图:孙妍在。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孙妍在将参加3月22日-23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国际体操联合会(FIG)世界杯比赛,向奖牌发起挑战。

  斯图加特世界杯是2014年的第一场艺术体操世界杯比赛,孙妍在如果在3月22日的个人综合比赛中进入前八名,就可以获得参加3月23日单项决赛的资格,有机会拿到奖牌。

  2013年,从里斯本世界杯到圣彼得堡世界杯,孙妍在共在5场世界杯比赛中成功收获奖牌。在本赛季首场比赛——莫斯科大奖赛上,孙妍在获得了圈操、棒操、带操单项铜牌,在个人综合项目位列第六。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唯一一次“A级”世界杯比赛,奖金和积分点数都要高于“B级”世界杯赛事,缺席莫斯科大奖赛的乌克兰选手和俄罗斯顶尖选手都将参赛。因而,从这场比赛的情况可以清晰看出本赛季艺术体操界的实力结构。

  孙妍在计划本赛季连续参加大奖赛、FIG世界杯和仁川亚运会等赛事,尽可能多拿到奖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