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翔:很想参加仁川亚运会 能不能成行还不确定

2014年03月05日11:0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翔:很想参加仁川亚运会 能不能成行还不确定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在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奥运冠军刘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身体恢复得不错,很想参加今年9月至10月间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但届时究竟能否参赛现在还不确定。

  去年8月从美国治伤回来后,刘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海进行康复训练。这次在京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期间,刘翔还在开会之余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刘翔坦言他的身体恢复得不错,希望能够再一次回到跑道上,“虽然我已经30多岁了,不再年轻了,但仍然有一个‘田径梦’,那就是重回跑道。对于田径项目来说,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就是仁川亚运会,我现在只能说我很想参加,但届时是否能够参加目前还不确定。”而对于是否打算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问题,刘翔称“没太多想法”。

  此前一段时间,刘翔一直在国外训练团队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包括局部负荷训练。刘翔的主管教练孙海平上个月透露,刘翔的身体素质有所提高,但始终未开始进行专项训练,“只有等刘翔的脚伤完全好了、能跑了,并且跟腱能够承受脚落地时的冲击力了,才能进行专项训练。”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