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篮欢乐备战第二场 王骁辉生日被轮流拍蛋糕

2014年03月21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篮欢乐备战总决赛第2场 寿星被轮流拍蛋糕

  赢下总决赛首战后,北京首钢男篮金隅队昨天轻松备战第二场,大家还给王骁辉过了生日。按照惯例,王骁辉被全队拍了蛋糕。

  昨天上午,北京队到红山体育馆进行了训练。由于担心战术曝光,闵鹿蕾将训练封闭了一段时间。首场北京队表现出色,因此全队气氛轻松。谈到第二场对决,闵鹿蕾表示:“这肯定是最难的一场较量,外界可以情绪乐观,我们内部绝对不行。我跟队员说,75分肯定不是新疆队的真正水平。一支成熟的球队应该越来越好,所以我们一点不能放松。”

  闵鹿蕾不愿透露战术安排,只表示:“我们现在就是想新疆队会有什么变化、我们该怎么应变,关键还是把该丰富的、该进步的地方跟大家明确一下。”

  下午,北京队集体观看了上一场比赛录像。晚饭时间,全队给王骁辉庆祝25岁生日。赛季以来,北京队过生日的人不少,每个寿星都被拍了蛋糕。平时人缘不错的王骁辉这次老老实实地坐在椅子上,老马出主意,大家按球衣号码从小到大的顺序,轮流上去扣蛋糕。在欢快的情绪中,北京队大战前夜气氛轻松。老马说:“扣蛋糕是我们队独有的方式,这是很多人一辈子都没有过的感受。每个兄弟都为骁辉送上了祝福,这是大家今生最难忘的经历。”

  ■声音

  孙悦:吼大树不误传球

  第一场打完,孙悦怒吼张松涛的细节在网上被编成了段子。孙悦说:“我俩早就习惯了,无论怎样,我都会为大树传球。”

  展望第二战,孙悦说:“打完第一场,球迷比较乐观,但真正的挑战还没来。

  系列赛是7场4胜制,一场胜利代表不了什么,我们要延续状态,再做得好一些。”

  孙悦怒吼大树的照片在网上被编成了各种段子,“大圣”笑着说:“有的我看了,还挺逗的。我们在一起时间太久了,平时对他比较严厉,归根到底是因为他有能力去打好,所以他没做到的时候我会生气。不管别人怎么理解,只要他在场上出机会,该给他传球还是会传。这么多年我们一直这样,默契已经达到一定程度,所以不用过多解释什么。可能对球迷来讲会有些不适应,但我们俩早就习惯了。”

  ■对手

  崔万军:没资格保冠军

  新疆队昨天在自己的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主教练崔万军反复强调:“我们没有资格保冠军,应该去冲击冠军。”

  崔万军说:“上场球是我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已经难言发挥好坏了,而是不正常。我们其实准备得很充分,但在不正常的情况下,说技战术的问题都是白搭,关键还是心态。我们不是保总冠军的,而是拼总冠军。北京队也算是卫冕冠军,而且他们自从淘汰广东队之后,现在各方面都不错。只要大家意识到我们所面临的困难,其实我们队解决困难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

  ■票务

  万张球票转眼售罄

  买票网一度无法登录

  北京队主场门票昨天10点开售,但开售前半小时,买票网无法登录,直至10点40分左右才恢复正常,但页面显示票已售光。

  万事达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抢票的人太多,超过了负荷。买票网提供的票大概有1万多张,不过还是无法满足球迷的需要。”

  昨天网上已有黄牛商家明码标出票价,80元的卖300元,180元的卖400元,6000元的场地票标价10000元。

  (记者潘天舒)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