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球)北京男篮集体亮相“High翻”王府井

2014年04月05日20:0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球)北京男篮集体亮相“High翻”王府井

  新华社北京4月5日体育专电 5日,北京男篮队员朱彦西、翟晓川、李根、王骁辉、陈磊、张松涛以及主教练闵鹿蕾一同现身李宁北京王府井旗舰店举办的“北京篮之巅”球迷见面会,为庆祝北京队夺冠再添“一把火”。

  随着北京男篮总比分4:2战胜新疆男篮再次问鼎CBA总冠军,CBA2013-2014赛季也以对北京球迷最为圆满的方式画上了句号。时隔一个赛季,北京男篮第二次捧起CBA总冠军的奖杯,球迷们压抑了一整个赛季的兴奋终于找到了出口,球队领奖时身穿的黑底金字李宁总冠军文化衫也成为球迷们追捧的“潮货”,首批1000件一经发售便被抢购一空。

  在球迷见面会的现场,有60位幸运球迷得到了与这些夺冠英雄近距离互动和庆祝的机会。就好像夺冠夜一样,主教练闵鹿蕾和陈磊、朱彦西等球员都穿着总冠军纪念衫出现在球迷面前,等待他们的自然是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此情此景,让闵指导也忍不住感慨,在新疆夺冠的那一刹那,最想念的,就是北京的球迷。因为翟晓川很快就要去国家队集训,球迷们也为他送上了祝福。球员们也纷纷表态,要努力让更多的北京队球员代表国家出战,打造一个属于北京的王朝。

  最后,球迷代表还向球员和教练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北京队球员的卡通画像上,有现场每一位球迷写下的对球队最真挚的祝福。

  现场互动结束后,球员和闵鹿蕾教练为所有到场球迷逐一签名。队长陈磊右手还缠着绷带,但仍然认真地为每一位球迷写下名字。最后,教练球员与所有球迷一起留下了温馨的全体大合影,记录下这一共庆辉煌的美好时刻。这样亲密接触,也将成为属于球迷的珍贵回忆。(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