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国象锦标赛雷挺婕连胜止步

2014年03月20日22: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国象锦标赛雷挺婕连胜止步

  新华网江苏兴化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王恒志)“农村商业银行杯”第六届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个人甲组)20日在江苏兴化进行了第9轮的争夺,女子组此前七连胜的17岁小将雷挺婕先手弈和卫冕冠军丁亦昕,领先优势缩小。

  本次个人赛雷挺婕在首轮被沈阳弈和之后,渐入佳境,一路过关斩将豪取七连胜。不过在最后三轮比赛中,雷挺婕要连续迎来硬仗,除了本轮战平的丁亦昕,雷挺婕最后两轮的对手居文君和章晓雯也都是全国锦标赛女子组的昔日冠军。

  目前雷挺婕依然以8分领跑积分榜,不过领先优势已缩小,赛事头号种子、排名第二的居文君在第9轮后手力克王豆豆,目前积7·5分,仅落后雷挺婕半个胜场。21日进行的第10轮比赛中,两人将进行正面交锋,或将决定冠军走势。此外,沈阳本轮后手战平王珏,排名第三。

  男子组方面,排在前三位的余泱漪、丁立人和韦奕均战平对手,名次保持不变。余泱漪弈和“棋后”侯逸凡;丁立人与刘庆南未分胜负;韦奕和周健超打平。

  11日开赛的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赛11轮,比赛用时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男、女组分别计算成绩,取前八名,第九名至第十二名降级。比赛将于22日结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