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象甲级联赛开战 广东南阳里3.5比1.5击败青岛

施绍宗

2014年06月04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济南站 广东南阳里击败青岛

“映美杯”2014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济南站昨天开战,在本站首轮亦即总第5轮角逐中,上海建桥学院队以3比2小胜领头羊江苏队,这场胜利让上海队以场分8分,局分18分跃居榜首。卫冕冠军天津南开大学以4.5比0.5大胜成都棋艺学院队,以场分8分,局分17分紧随其后。广东南阳里队以3.5比1.5击败青岛青伟俱乐部队。

济南站比赛有4支队伍请来外援,其中老牌劲旅北京北奥队请来了俄罗斯棋手古尼娜和摩尔多瓦老将波罗刚,男女外援各请一人,这在北京队联赛历史上还是头一次。本轮北京队以3比2战胜浙江队,但摩尔多瓦老将波罗刚不敌丁立人,古尼娜弈和了丁亦昕。天津南开大学队请来了俄罗斯名将马拉霍夫和前女子世界冠军乌克兰棋手乌什尼娜,结果男外援取胜,女外援弈和。重庆队则引进了俄罗斯老将德列耶夫,本轮弈和对手。广东队仍请出去年的保级功臣蒙古一姐蒙格尔助阵,在女子比赛中广东队两台全部取胜,男子比赛三台全部战和。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