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象联赛末站开赛 山东男队豪取两连胜再展神威

2014年12月08日14:1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象联赛末站开赛 山东男队豪取两连胜再展神威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12月6日,“映美杯”2014年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迎来了最后一站的比赛。在7日结束的第20轮比赛中,本报山东格力队3.5:1.5大胜成都棋艺学院队,本站赛事已经取得两连胜。

  今年国象联赛的最后一站分站赛再次落户江门,从6日开始,将进行联赛最后四轮的较量,争冠区和保级区都将进行激烈的对战,决出最后的名次。

  山东格力队在本站联赛之前排名联赛第六,距离争冠区和保级区都有一定分差,所以本站联赛任务相对轻松,主教练卜祥志赛前说,这一站的四轮比赛,山东格力的目标就是争取每一场比赛不留遗憾,如果排名能够再提高一点就更好了。

  在7日下午进行的第20轮比赛中,山东格力队对阵处在降级区的成都棋艺学院队。对于山东格力队来说,这样的对局就属于不能留遗憾的比赛。比赛中,卜祥志、赵骏和肖依依都分别战胜了对手,山东队的另一位大将温阳则与对手战和,山东队中只有小将孙方卉不敌成都队的任肖依,最终山东格力队3.5:1.5战胜对手。

  本站比赛山东格力队遇到的前两个对手都比较好对付,上一轮对阵的是联赛难求一胜青岛青伟俱乐部队,最终,山东格力队以4.5:0.5的比分大胜对手。而本轮又战胜了同在降级区的成都队,山东队顺利地拿到了两连胜。

  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卜祥志认为是情理之中,毕竟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很强。接下来的第21轮,山东格力队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天津南开大学队,而且对手目前正处于争冠的关键阶段,所以下一轮比赛一定是全力以赴。

  卜祥志说,接下来的比赛,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每一位棋手认真对待就行,同时希望队中的年轻棋手能从中得到锻炼。

  两连胜后,山东格力队目前仍排名第六。而在20轮过后,江苏绿羊温泉队依旧领跑积分榜,重庆队和天津南开大学队分列二、三位。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