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象联赛收官战在即 苏津渝三队争夺最后桂冠

2014年12月09日14:22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象联赛收官战在即 苏津渝三队争夺最后桂冠

  本报江门今晨专电 (记者迟昕欣)2014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昨天战罢21轮,卫冕冠军南开大学队以3.5比1.5战胜老牌劲旅山东队,以33分取代重庆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领头羊江苏队死里逃生,逆转战胜北京队,以1分优势继续领跑。今天将进行联赛最后一轮,冠军将在苏津渝三队间产生。

  尽管卫冕冠军的主动权不在天津队手中,但进入关键的抢分轮次,天津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主将王玥在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立下了头功,执白在斯拉夫开局一个变例中下出了自己的特色,速胜山东队主将卜祥志。小将倪诗群再接再厉,执黑用通路兵和马的默契配合力克孙方卉,格鲁吉亚女外援霍特纳什维利后手在俄罗斯防御中拿下肖依依。另外两盘棋,俄罗斯男外援马拉霍夫战平了赵骏,马群输给了温阳。

  排名第二位的重庆队被沪军逼平,被拖住了前进脚步。津旅以1分优势,反超重庆队登上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江苏队以3比2战胜北京队,以34分进入收官战。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