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象联赛第21轮战罢 山东不敌天津仍排联赛第六

2014年12月09日13:3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象联赛第21轮战罢 山东不敌天津仍排联赛第六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12月8日,“映美杯”2014年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21轮战罢,本报山东格力队1.5:3.5不敌卫冕冠军天津南开大学队,本轮过后仍排名联赛第六。

  虽然在联赛最后一站江门站的比赛中,山东格力队先取得了两连胜,但前两个对手实力都相对较弱,所以取胜也在情理之中。但山东格力队主教练卜祥志告诉记者,本轮面对卫冕冠军天津,想取胜不容易。8日下午,面对天津南开大学队,尽管山东格力队全力以赴,还是输掉了比赛。在男棋手的对局中温阳力克马群,卜祥志不敌王玥,而赵骏则与天津队外援马拉霍夫战和。尽管山东格力队三位男棋手在这场较量中未落下风,但女队还是暴露了实力上的差距。山东队小将孙方卉不敌倪诗群,而另一位女棋手肖依依也负于了天津队外援霍特纳什维利。最终山东格力队1.5:3.5不敌对手,终止了连胜势头。

  本轮过后,天津南开大学队升至积分榜次席,而江苏队本轮战胜北京队,以一分的优势继续排名首位。9日,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较量,江苏队将向首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最后一轮中,山东格力队将对阵广东队,力争取得联赛前六的成绩。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