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闵鹿蕾赛前再给队员"紧紧扣" 精心备战气氛轻松

记者 周赫

2014年03月21日10: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闵鹿蕾赛前再给队员"紧紧扣" 全队训练气氛轻松

  按常理,北京队上一场在新疆队的主场大胜对手20分,球员们应该更放松一些,但是昨天上午北京队训练的时候,从教练到队员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主教练闵鹿蕾更是说要给大家“紧紧扣”,希望球队在今晚的第二场比赛中一鼓作气,继续打击对手。

  昨天北京队的训练安排在上午11点,由于大部分记者都去参加新疆俱乐部举办的媒体活动,所以来看北京队训练的人凤毛麟角。主教练闵鹿蕾在战术训练过程中采取了封闭训练的方式,随后的投篮训练,也只有两三家北京媒体在场。整个北京队训练过程中气氛轻松,但大伙并没有放松,赢球之后球员们反而更有动力去打好下一场比赛。主教练闵鹿蕾说:“昨天打完进到休息室我就跟大家说了,75分球绝对不是新疆队的水平,而且这个队能走到总决赛,绝对具备相当的实力。今天下午开会给大家提个课题,目的还是给大家紧紧扣。一支球队应该越来越好,不能因为某种原因往后退步,所以我们还是踏踏实实准备好,一点不能放松。”

  虽然按理说,比赛赢球的一方不需要作调整,但是闵鹿蕾还是希望球队能在一些方面有所提升。这两天针对新疆队可能会作出的调整变化,尤其是防守变化,闵鹿蕾想了一些破解之法,而且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大树”张松涛很有可能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担任更重要的角色。孙悦说:“我们不会因为这一场比赛的结果而放松,因为整个系列赛是七场四胜制,所以一场比赛胜利代表不了什么。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延续自己的状态,把我们布置的东西发挥出来,然后控制对方的得分点再做得好一些。”

  精心备战的同时,北京队也有轻松一刻,昨天是王骁辉的生日,队友们在宾馆餐厅为他“扣蛋糕”庆祝。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