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纳什战奇才将复出 湖人欲让其充当马绍尔替补

2014年03月21日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纳什战奇才将复出 湖人欲让其充当马绍尔替补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称,在缺阵数周、甚至曝出可能赛季报销的传闻后,湖人后卫史蒂夫-纳什计划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和奇才的比赛复出。

  当地时间今天,纳什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内容,据悉湖人准备将让他充当肯德尔-马绍尔的替补。

  此外,球队的后卫尼克-杨和乔丹-希尔也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自2月12日起纳什就没有参加过比赛,本赛季他只为湖人出战10场场均7.6分4.7次助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