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逆转获胜先谢球迷 王琛:离不开他们支持

2014年03月21日15:1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逆转获胜先谢球迷 王琛:离不开他们支持

  这两天,北京球迷沉浸在京城男子三大球一个接一个胜利的喜悦之中,国安赢了,金隅男篮赢了,昨晚的北汽男排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主场3比2逆转击败此前已经20场连胜的上海男排,赢得总决赛首胜。我在男排决赛现场采访,最深的感受是:必须感谢到场的京城球迷,正是他们不遗余力的助威,让北汽男排的小伙子们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顶了下来。

  北汽男排队长王琛赛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取胜离不开球迷的支持,是球迷的鼓励让我们在逆境中成长,这场比赛的胜利有球迷的功劳,我们是一个团队!”

  昨晚的光彩体育馆,可谓是“红色的海洋”,但是,在一片片身着红色T恤的球迷中,也可以看到一些国安的绿色和金隅的蓝白色。看来,不分足篮排,北京球迷是一家,他们这已经不是在为一支球队加油,而是在为一座城市加油。难怪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说:“这个夜晚,有这么多球迷来给我们加油,真是难得的氛围,作为一名排球运动从业者,这一刻我感受到的是骄傲、是力量!”

  随着《我们是冠军》的歌声响起,主持人大声地问道:“这里是哪儿?”全场球迷高声回应:“北京!”这个光彩的夜晚如此令人陶醉。J087 本报记者 刘平摄 J163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