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刀锋战士"筹集巨额律师辩护费用 欲出售"凶宅"

2014年03月21日15:3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刀锋战士"筹集巨额律师辩护费用 欲出售"凶宅"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去年情人节枪杀女友案如今正在比勒陀利亚高等法院审理,“刀锋战士”为了证明自己是误杀,请来南非顶尖律师和多位专家为自己辩护,每日开销达9000美元。为了支付巨额费用,“刀锋战士”已委托房产中介公司出售枪杀他女友的“凶宅”。

  皮斯托瑞斯的律师韦伯昨天表示,为了支付日益增长的法律费用,皮斯托瑞斯觉得有必要出售他在比勒陀利亚的那套房产,那套“凶宅”估价45.6万美元。

  自去年情人节那次命案后,“刀锋战士”再也没有在那套“凶宅”住过,他一直居住在叔叔家中。南非警方为了办案,一度封闭了那套“凶宅”,不过取证结束后将“凶宅”交还给了“刀锋战士”。

  这次庭审从本月3日开始,原计划进行3周。“刀锋战士”重金请来3名律师以及多名物证专家,甚至美国的一家罪案现场重建公司,来为自己辩护。因为控辩双方在法庭上激烈交锋,案子审理得持续到4月甚至之后。这让“刀锋战士”不得不准备超期辩护费用,由于案发后赞助商终止合约,“刀锋战士”只得出卖房产。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