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哈默德"帽子戏法"富力首胜 申鑫毅腾三连败

2014年03月22日22: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综合消息)哈默德“帽子戏法”富力首胜 申鑫毅腾惨遭三连败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体育专电 中超第三轮22日进行了4场比赛。在哈默德“帽子戏法”帮助下,广州富力队3:1逆转上海申鑫队,送给申鑫三连败。江苏舜天主场2:1逆转战胜哈尔滨毅腾队,“升班马”毅腾队也是三连败。

  此前两轮,富力队平局,申鑫两连败,双方均渴求胜利。本轮,申鑫队坐拥主场之利,在第12分钟,由凯撒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为主队先拔头筹。富力队新援哈默德不负众望,屡造杀机,于第26分钟接队友助攻扳平比分。下半时,申鑫队王赟数次接近破门,可惜运气不佳。而富力队又是哈默德建功,分别于第48分钟和补时阶段各进一球,帮助球队获得赛季首胜。

  由于天气原因,“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新赛季连续7个客场,前两轮均以失败告终。此番作战南京,毅腾仍旧拼劲十足,开场第5分钟,外援休斯禁区内头球率先破门。之后,毅腾队打得有声有色,加上门将韩方腾表现稳定,暂时领先。第38分钟,舜天队德扬门前劲射得手,比分变为1:1,这也是德扬中超赛场收获的第一个进球。第60分钟,舜天队替补登场的邓卓翔补射进球,比分扩大至2:1。

  继上场5:1大胜同城对手上海申鑫队后,上海上港队本轮延续良好势头,客战杭州绿城取得2:1的胜利,保持不败。另一支“升班马”球队河南建业队则2:2战平大连阿尔滨队。(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