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家德比”一触即发 安切洛蒂:皇马要赢不要平

2014年03月23日10: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切洛蒂:皇马“国家德比”要赢不要平

  新华网马德里3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家德比”一触即发。皇家马德里主帅安切洛蒂22日宣称:对于23日与老对手巴萨的联赛较量,皇马不会考虑求平。

  尽管眼下皇马在联赛中领先巴萨四分,但安切洛蒂认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让双方面临着同等的压力”。他表示:“我们没有想过打平。主场作战让我们拥有微弱优势,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就将全力求胜。”

  除了几名重伤球员,安切洛蒂眼下的阵容基本齐整,本泽马、迪马利亚和佩佩都已完全恢复,感冒的伊斯科也在周六随全队进行了训练。这让安切洛蒂在排兵布阵上更为轻松。对于周日晚的阵容选择,安切洛蒂透露:“明天的首发将和过去几场相同。”

  克·罗纳尔多一如既往将是这场争霸战中的焦点人物,其表现或将成为改变比赛局势的关键。对于葡萄牙人的状态,安切洛蒂信心十足地说:“克·罗纳尔多永远都处在他的最佳时刻。”

  与此同时,安切洛蒂也指出,双雄争霸可能将让眼下虎视眈眈的马德里竞技渔翁得利:“不要忘了我们还有另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马德里竞技。他们可能将在这一场后获利。”

  目前皇马在联赛中仅领先巴塞罗那四分、马竞三分,“国家德比”一战的结果对西甲冠军归属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