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中超联赛第三轮:恒大爆冷主场1∶3负亚泰

2014年03月24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23日,广州恒大队球员赛后沮丧退场。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广州3月23日电 (记者王浩明)在23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以1∶3负于长春亚泰队,爆出本赛季以来的最大冷门。

前两轮比赛,恒大打入7球仅丢1球高居榜首,而亚泰则一球未进仅仅拿到一场平局。而就是这样被认为实力悬殊的一场比赛,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第36分钟,亚泰队发出任意球,埃尼奥将球开到禁区内,亚泰队新赛季引进的黑山国脚前锋贝切莱头球破门。这也是亚泰本赛季打入的第一个进球。仅仅3分钟后,亚泰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开球至禁区,瓦尔特头球破门,亚泰的两个进球如出一辙。上半场比赛结束,恒大0∶2落后对手。

而此次恒大并未上演让人期待的惹不起的下半场。第51分钟,亚泰后场断球后由贝切莱大脚开向前场,金英权防守失误送给埃尼奥单刀机会,后者面对曾诚轻松破门,亚泰在恒大的主场取得了3∶0领先。这也是恒大升入中超以来,在中超亚冠的正式比赛中主场第一次0∶3落后。恒大虽然在第57分钟由埃尔克森打入一粒点球。然而,一种从来没有过无力感在天河体育中心蔓延,随着主场球迷罕见地提前退场,恒大最终1∶3落败,爆出了中超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4日 15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