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胡斯蒂绝杀吉拉迪诺难救主 亚泰2-1双杀恒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8月04日08:05

中超-胡斯蒂绝杀吉拉迪诺难救主 亚泰2-1双杀恒大
下一页

人民网8月4日电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14赛季中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埃尼奥任意球打破僵局,吉拉迪诺头槌进球,取得加盟恒大后的中超首个进球,这也是1994年职业化以来广州足球的第1000球,胡斯蒂终场前8分钟上演绝杀。最终,亚泰2-1力克恒大,获得近4轮首胜,同时完成对卫冕冠军的双杀。恒大结束客场3连胜,尝到近8轮首败,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仅仅领先国安4分。

第2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中路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埃尼奥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直窜球门右上角,曾诚飞身扑救碰到球,但还是没能阻挡皮球飞入网心,1-0,这是埃尼奥本赛季联赛第7球。

第8分钟,恒大的直塞球碰到亚泰球员身体弹到禁区右侧,张琳芃得球沉底倒三角回传,吉拉迪诺推射被米田贺挡出。亚泰利用对方角球的机会发动反击,中场瓦尔特斜传,杨旭单刀球杀到禁区边缘,面对曾诚射门力量稍轻,被曾诚挡出,李晓挺补射又踢在曾诚身上。

第15分钟,埃尔克森中路强突,吸引对方防守的同时送出直塞球,埃尔克森斜插晃过米田贺,劲射击中横梁,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第17分钟,胡斯蒂右侧任意球斜传中路,孙捷近距离甩头攻门稍高。第18分钟,埃尼奥被赵旭日踩中脚踝,倒地不起。第21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带球内切爆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28分钟,吕建军右路斜传,瓦尔特强力头槌攻门,被曾诚倒地扑出,他跟进补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第32分钟,埃尔克森分边,张琳芃右路大弧线传到后点,吉拉迪诺小禁区边缘倚住吕建军,俯身头球破门,1-1,这是吉拉加盟恒大后的联赛首球,此球也是1994年职业化以来广州足球的第1000球。第44分钟,埃尼奥中圈前一点直接起脚吊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上半场战罢,双方1-1打平。

第49分钟,郜林为恒大赢得中路距离球门30米外的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操刀直接将球送上看台。第56分钟,郑智出场换下黄博文。第69分钟,亚泰连换两人,曹添堡及贝切莱出场,换下杨旭及埃尼奥。第72分钟,恒大同样调整,荣昊换下郜林。

第75分钟,吕建军右路斜传,胡斯蒂前点没能碰到皮球,曾诚出击扑空,后点包抄的贝切莱推射击中边网。第77分钟,恒大快发任意球,赵旭日20米外起脚冷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2分钟,亚泰再度取得领先,曹添堡禁区边缘直塞,张琳芃举手示意对方越位,胡斯蒂小禁区前沿推射攻破曾诚的十指关,2-1。胡斯蒂收获登陆中超后的首个进球。最终,亚泰主场2-1取胜,实现对卫冕冠军的双杀。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23-张笑飞、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15-孙捷、17-瓦尔特、18-李晓挺、8-埃尼奥(69'14-曹添堡);10-胡斯蒂、27-杨旭(69'9-贝切莱)

广州恒大(433):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35-李学鹏、5-张琳芃;8-雷内、16-黄博文(56'10-郑智)、37-赵旭日;29-郜林(72'33-荣昊)、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1】【2】【3】【4】【5】【6】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9. 92014乒超联赛落幕 山东鲁能…
    10. 10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