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综述:恒大爆冷惨败亚泰 肇俊哲世界波难救主

2014年03月23日23: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恒大爆冷惨败亚泰 肇俊哲世界波难救主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体育专电 中超第三轮23日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爆冷,1:3完败于长春亚泰队,造就中超新赛季最大冷门。辽宁宏运队老将肇俊哲率先破门,但由于其不幸拉伤缺席下半场,贵州人和队最终2:1取胜。

  恒大与亚泰,赛前被认为力量悬殊,但结果却极其刺激。第36分钟,亚泰队埃尼奥开出任意球,贝切莱禁区内头球破门,这是亚泰新赛季首粒进球。3分钟后,亚泰再获任意球机会,又是埃尼奥开球,瓦尔特也是头球破门,上半场恒大即0:2落后。

  第51分钟,埃尼奥单刀扩大比分至3:0。落后的恒大“惹不起”?这显然不适宜于3球落后的恒大。第57分钟,恒大队埃尔克森打入一粒点球,但已经无碍大局,以1:3落败。这是恒大升入中超以来,在中超亚冠的正式比赛中主场第一次0:3落后。

  在另一场比赛中,第16分钟,辽宁宏运队35岁的老将肇俊哲凌空大力抽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入球网,对方门将甚至来不及反应。第42分钟,贵州人和队于海扳平比分。随着肇俊哲因伤缺席下半时比赛,宏运队陷入被动。第80分钟,人和队外援马辛斯基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1。至此,宏运队两平一负,未尝胜绩。

  由于此前亚冠客战浦项时,鲁能两球领先却被逼平,球队遭遇空前压力。本轮中超对阵天津泰达队,鲁能渴望正名。阿罗伊西奥第14分钟为鲁能首开纪录。鲁能本以为胜利在握,但岂料补时阶段,鲁能旧将周海滨助攻瓦伦西亚扳平比分,鲁能与胜利擦肩而过。当然,聊以慰藉的是,一场平局也使得鲁能在本赛季亚冠中超赛场保持不败。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