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半场-罗本半场奔袭卡希尔世界波 荷兰1-1暂平澳大利亚

2014年06月19日00: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点,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第二轮比赛,荷兰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上半时比赛,罗本在第20分钟利用长途奔袭破门,而卡希尔则在1分钟后打入世界波将比分扳平。

第5分钟,罗本速度赶超威尔金森后突入禁区左侧,但趟球稍大错过机会。双方拼抢激烈,澳大利亚前15分钟的控球率接近70%。第16分钟,莱基右路传中,布雷西亚诺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德弗里挡出底线。第18分钟,罗本右路任意球传中,范佩西前点甩头攻门正入瑞安下怀。 第20分钟,罗本在中路觅得突进良机,小飞侠利用速度带球高速插上,在狂奔近50米后形成单刀,随后他在禁区内推射右下角得手,荷兰队1-0领先,罗本在代表荷兰的最近8场比赛中攻入8球!

不过,仅仅1分钟后,澳大利亚就立刻做出了回应,效力于山东鲁能的麦克格文右路斜传,卡希尔禁区内不等球落地直接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网,澳大利亚1-1将比分扳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而卡希尔也攻入了自己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五球,加上往届世界杯上还有一次助攻,因此卡希尔参与了澳大利亚10个世界杯进球中的6个,贡献率高达60%!

第25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弗拉尔小禁区边缘力压耶迪纳克头球攻门偏出。第31分钟,莱基禁区右侧传中,布雷西亚诺12码处第一时间左脚射门高出。1分钟后,奥尔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什皮拉诺维奇12码处凌空垫射缺乏力量被西里森得到。第43分钟,卡希尔对因迪犯规被罚黄牌,他将错过第三场小组赛。

(责编:实习生 佟帅、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