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浪费肇俊哲世界波 辽宁宏运不敌贵州人和

2014年03月23日19: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浪费肇俊哲世界波 辽宁宏运不敌贵州人和

  新华社沈阳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35岁的肇俊哲打进了振奋人心的凌空远射,但整体实力偏弱的宏运队却浪费了老队长的世界波。在23日进行的2014赛季中超第三轮比赛中,辽宁宏运1:2被贵州人和逆转,前三场两平一负开局不利。

  辽宁、贵州一战有两个仍奋战中超赛场的70后老男孩,宏运队的肇俊哲和人和队的孙继海。

  35岁的肇俊哲先喜后忧,第16分钟,他在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击中门柱入网的世界波打得贵州门将张烈毫无反应。但上半场后半段大腿拉伤的肇俊哲不得不在下半场离场,失去了中场核心的辽宁队也陷入了被动。

  近两个赛季没能在运动战中进球的肇俊哲虽然对球队失利表示遗憾,但对自己的远射还是非常满意,他说:“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我是有这个能力的,只不过它消失得太久了。”

  在肇俊哲下半场受伤后,战局逐渐被以孙继海为后防核心的贵州人和占据,37岁的孙继海全场表现中规中矩。

  第42分钟,贵州队于海和米西莫维奇打出直传斜插配合后,于海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孙继海策划反击,外援马辛斯基小禁区前推射空门,将比分定格在2:1。

  三轮过后,贵州人和积7分,打出了亚冠球队的实力,而宏运队只有2分,提前进入了保级的节奏。(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